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2021年度事业单位科级及以下 非领导职务工作人员考核优秀等次 人员公示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2-04-27 08:30

根据事业单位考核相关规定,经永宁县事业单位考核领导小组会议研究通过,现将2021年度事业单位科级及以下非领导职务工作人员拟确定为优秀等次的人员名单进行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期为2022年4月27日至5月6日(5个工作日)。

公示期间,如反映以上人员在评选优秀等次人选中存在的问题或问题线索,可采取写信、打电话或来访的方式,向永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报,举报电话:(0951)8016654。来信请寄:750100,永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收,来访举报接待室设在永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事人才管理办公室(307办公室)。接受电话举报和来访举报时间为公示期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8:00。永宁县人社局对所举报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并为举报人保密。若所举报的问题调查属实,将取消被举报人评选优秀等次的资格。


附件:永宁县2021年度事业单位非领导职务工作人员拟确定为优秀等次人员名单



永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4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