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兑付“铁杆庄稼保”补贴公示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2-04-28 09:29

根据《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财政厅 农业农村厅  扶贫办 宁夏银保监局关于进一步推进全区农村劳动力暨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工作的通知》(宁人社发〔2019〕59号)和《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进一步做好“铁杆庄稼保”工作的通知》(宁人社发〔2021〕14号)文件精神。经就创中心审核通过,现将永宁县望洪镇、胜利乡、闽宁镇汪光兵等1227人符合申报2020年参保“铁杆庄稼保”意外伤害保险人员补贴条件(补贴标准35元/人)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以通过来访、打电话或信件邮寄的方式向永宁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反映。

公示时间:2022年4月28日—5月2日(节假日顺延)

监督电话:8011461  8778050

邮寄地址:永宁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永宁县宁丰北街和永康路交叉路口处)


附件:2020年永宁县兑付“铁杆庄稼保”人员名单



永宁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2022年4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