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关于2022年老旧小区主体建筑 改造征求意见的公告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2-04-29 17:31

为改善我县城镇老旧小区居住品质,提升老旧小区服务水平和基层治理能力,打造宜居适居小区,按照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自治区财政厅  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自治区统计局  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关于做好2021年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及2022年计划任务申报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根据我县老旧小区改造计划,2022年我县将对县城人武小区、电信局家属楼、启元小区、南环邮政局家属楼等共计9个老旧小区主体建筑进行改造,现就是否同意在项目小区实施老旧小区改造及老旧小区具体改造内容意向向广大居民征求意见。

一、计划改造小区范围及改造内容

(一)改造范围:人武小区、电信局家属楼、启元小区、南环邮政局家属楼、南环畜牧局家属楼、供销社家属楼、永通小区、联建小区及南开小区共计9个老旧小区25栋楼。

(二)改造内容:重点实施主体的外墙面增设保温及外饰面改造,屋面增加保温及新做防水层,更换雨落管,单元门及楼梯间外窗更换,楼梯间内墙面、楼梯底板及顶棚粉刷,楼梯栏杆及扶手粉刷以及修补楼梯踏步,部分楼梯间栏杆扶手更换,部分楼梯间照明灯具更换等。

二、征求意见时间

2022年4月29日至2022年5月29日。

三、项目建设资金来源及筹措情况

永宁县2022年老小区改造概算总投资3755.95万元,争取中央、自治区财政专项补助资金约480万元,缺口资金由县本级财政配套解决。

四、意见反馈方式

市民和各有关单位可以通过书面、电子邮件、电话等方式将意见建议发送至永宁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联系电话:0951-8011308,邮箱:ynxcjj@163.com。

联系地址:银川市永宁县胜利东路6号永宁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永宁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4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