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关于对2021年度优秀物业服务企业、优秀项目经理及优秀物业工作者进行表彰的决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2-05-06 11:55

县各物业服务企业:

为提升我县物业服务和管理水平,进一步改善广大业主的生活居住环境,我局依据《银川市物业管理条例》、《永宁县物业服务企业标准化行为准则》相关要求,对辖区物业企业2021年度物业管理情况进行了检查考核。依据考核结果,结合望远镇人民政府、团结西路街道办事处对各物业企业文明城市创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日常工作配合情况的综合评价,经我局党组研究决定对宁夏嘉佳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优秀物业服务企业,柴君芝等5名优秀项目经理、张凤琴等10名优秀物业工作者进行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在今后的物业管理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其他物业服务企业要认真学习他们的先进做法和经验,对照考核标准,提高物业管理服务水平,推进我县物业管理再上新台阶。  


2021年优秀物业服务企业名单

1、宁夏嘉佳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2、银川众一集团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永和锦城项目部)

3、宁夏民生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4、宁夏与荣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永宁分公司(望远人家B区项目部)

5、银川鑫实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永宁分公司


2021年优秀物业项目经理名单

1、柴君芝(XYWY2019022517)

2、时征虎(XYWY2019022491)

3、杨  丽(XYWY2019022383)

4、王海霞(XYWY201202441)

5、段  莉(XYWY2019022420)


2021优秀物业工作者名单

1、张凤琴(银川众建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2、黄  辉(宁夏新庆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3、李  丹(银川卓达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永宁分公司)(XYWY2018071565)

4、孙广全(银川立业春天物业服务有限公司)(XYWY2012010102)

5、何  娟(宁夏乾沁物业服务有限公司)(XYWY2018071457)

6、方  荣(银川鑫实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永宁分公司)(XYWY201706873)

7、张  扬(宁夏民生物业服务有限公司)(XYWY 2019022592)

8、赵治宇(宁夏四季鲜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9、曹  扬(宁夏赢鑫物业服务有限公司(XYWY 2021022681)

10、周丽园(银川众一集团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永宁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5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