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胜利乡烽火村人居环境整治建设项目中标结果公示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2-12-02 11:58

宁夏永立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永宁县胜利乡政府的委托,就永宁县胜利乡烽火村人居环境整治建设项目进行公开招标。评审工作已于2022年11月28日结束,并于2022年11月29日至12月1日发布中标候选人公示,公示期间无异议。现将中标结果公如下:

中标单位:宁夏永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中标金额:壹佰伍拾壹万捌仟捌佰捌拾柒元捌角陆分(¥1518887.86元)

工  期:30日历天

质  量:合格

项目经理:韩荣(二级建造师,注册编号:宁2642017201706407)

评委名单:康林、姬志芳、杨丽红、杜全忠、马千里

三、公示期:2022年12月02日至2022年12月6日

四、发布媒介:永宁县人民政府官网(www.nxyn.gov.cn)、中国采购与招标网(www.chinabidding.com.cn)

五、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永宁县胜利乡人民政府

地  址:永宁县胜利乡

联  系  人:张工

电话:18695147976

招标代理机构:宁夏永立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银川市兴庆区友爱街121号82号楼1905室

联  系  人:裴工

电  话:13409502721

各投标人对本次评标结果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永宁县胜利乡人民政府或宁夏永立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提出质疑,3天以外的质疑请求不再受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