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李俊镇严抓干部作风建设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7-11-29 11:35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工作环境,树立机关“为民、务实、清廉”形象,以打造效能型机关、服务型机关为目标,强化五项措施,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 

  一是力创学习型机关。引导党员干部带着责任学、带着目的学、带着思考学,强化学习意识,完善学习制度,创新学习方式和效果,不断提高机关党员干部服务经济建设的能力、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服务群众的能力,促使镇机关成为不断进取的学习型机关。 

  二是力创服务型机关。严明纪律抓作风,提高工作执行力。强化服务意识,完善服务机制,把握服务重点,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理念,把维护人民群众利益作为机关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动员和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走出机关,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了解民情,解决民困,永远和人民群众在一起,努力把机关资源优势转化为服务李俊发展的优势。 

  三是力创创新型机关。鼓励机关干部敢于突破、敢于负责、敢于争取;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学习的主动性、针对性,把学习的重点放在提高党员干部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上,强化党员干部应对实际工作过程中面临新问题、新挑战的能力;同时总结先进工作经验,动员和引导机关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创新、创业、创造,提高创新能力。 

  四是力创务实型机关。强化为民意识,建立责任机制,认真履行服务承诺,高效办理各项事务,努力简化机关审批工作程序,进一步精简文风会风,强化行政服务窗口建设,坚决杜绝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等不良现象,实现机关工作提速、提质、提效。 

  五是力创廉洁型机关。大力倡导廉洁之风,进一步规范领导干部从政行为,严格要求机关干部带头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争做廉洁型干部,抓好党风廉政责任制落实和机关廉政文化活动,杜绝平庸之风、庸俗之风,确保行政机关权力阳光运行。 

来源:李俊镇  苏艳

编辑:王岳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