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望远镇扎实开展2017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1-09 10:53

  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是考量干部实绩、衡量发展成果、引领发展的“指挥棒”和“风向标”,1月8日,望远镇对各村(社区)2017年各项目标责任书及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考评考核,经考核,各村(社区)基本完成了年度目标责任及重点工作。 

  此次考核重点考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及星级服务型党组织创建情况、“五城同创”工作进展情况、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及《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情况。 

  考核过程中听取各村(社区)全年工作完成情况汇报及2018年工作打算,对照各项目标责任书考核细则检查基础档案资料,对全年各项工作进行点评及按照考核细则赋分。 

  此次考核工作涉及面广、关注度高。为此,全镇召开2017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动员会,为各村(社区)主要负责人压实担子。要求各村(社区)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各村(社区)要高度重视2017年度各项目标责任书考评考核工作,明确责任,及时与镇各办公室(中心)对接联系,做好2017年各项工作考评考核。各办公室(中心)要精心组织,务求实效。要做到程序规范、公平公正的考核,采取科学、有效、简便的方法,考真、评准、评实,切实考出效果、评出干劲。 

    为了保证程序上规范操作,客观公正,考核共设立了3个考核工作领导小组,由镇党委书记任组长,并抽调骨干力量为考核组组员,坚持“综合统筹、民主公开、客观公正”原则,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和要求开展工作,不夸大、不掩盖、不搞平均主义,不打人情分。同时,加强考核组自身建设,以“打铁还需自身硬”的要求严守考核纪律,以实际行动带好头、作表率。 

    此外,考核组全体人员广泛收集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结合年度目标考核工作,进一步总结经验,查找不足,改进完善考核体系和方法机制。各村(社区)也以迎接考核为契机,查缺补漏,及时总结工作中的好做法与优秀经验,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来源:望远镇 赵娴

编辑:王岳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