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望远镇开展家风教育进机关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1-15 10:16

  家风是中华文化的缩影,文明的延续。为进一步加强全镇机关干部职工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行教育,1月12日,望远镇开展家风教育进机关专题学习教育活动,为推进全镇2018年各项工作汇聚正能量。 

  活动中,望远镇组织收看了纪录片《家风》,该片通过聚焦几个有代表性的家族来诠释家风文化和家风传承,也是迄今为止,国内第一部系统阐述家风的经典素材,对于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重要意义。观看结束后,望远镇全体干部职工就家风进行了激烈探讨。 

  《家风》使参学的镇机关干部们深刻感受到中华民族生生不息的根脉和悠远绵长的文化根基。他们纷纷表示要干净干事、干净做人,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工作生活中做到守底线、懂红线、不碰高压线,培育勤俭、朴素、和睦的家风,倡扬“崇德向善、崇俭尚廉”的良好家风。 

  同时,望远镇全体干部承诺,将积极以此次学习活动为契机,持续提高德廉水准,不断提升对岗位职责、党纪国法、手中权力的敬畏意识,培养高尚情操,夯牢压实廉洁的思想道德基础,并以良好的家风促进社会的和谐,以良好的家风促进工作作风的转变。 

来源:望远镇 赵娴

编辑:王岳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