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胜利乡扎实开展“学 查 改”干部作风整治行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1-16 08:43

  党的工作最坚实的力量支撑在基层,最突出的矛盾和问题也在基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是打基础、管长远的战略性决策。全县“学、查、改”干部作风建设整治行动正在进行,胜利乡紧紧抓住“学、查、改”关键环节,深学、细查、笃改,使领导干部真正受警醒、受教育、有提高,切实使干部作风发生有效转变。 

  强责任弃懒惰。针对机关干部存在出勤不出力、驻村不驻心、工作责任心不强、学习主动性系统性不足等问题,严明职责、严肃纪律。推进规章制度的“废立改”,用制度管人管事,实行每日晨会点名点评制、村干部24小时值班制、领导抽查各村值班情况制和各站所、办公室工作预安销号制。包村组每日到村一次,并将重点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积极协调解决。把各项工作目标进行量化、细化,制度化,形成人人有担子,人人有指标”的良好责任氛围。抓住党委班子成员,发挥引领作用,形成一级抓一级、一级对一级负责的良好局面。 

  强效率弃缓慢。同时,要多换位思考,多调查研究,不断优化全程办事流程,加强政务信息公开,尤其是村务公开,继续努力探索“阳光村务”的有效途径,不断改进工作方法,不断提高服务的质量与水平。 

  强主动弃等待。各项工作目标及职责明确后,要用心用力,认真去做,率先去做,主动去做,杜绝等、靠、要。将每个人的切身利益与其履责情况紧密挂起钩来,纪委对环境整治、秸秆禁烧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实地督制,将日常考评纳入个人绩效,严格考核,奖惩分明。旗帜鲜明地支持干事者,鼓励尽责者,鞭挞空谈者,惩治失责者,营造尽心尽责、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强创新弃固化。 

  胜利乡强化学习纪律,优化学习形式,丰富学习内容,深化学习型机关创建活动,提高领导干部主动学习意识,同时安排各站继续学习十九大报告、新修订的党章和中央纪委工作报告等,让每个人都成为学习的带头人。摒弃与新形势、新任务不相适应的旧思想、旧观念,将所学更好的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规范行为。 

  来源:胜利乡  陈建林

  编辑:王岳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