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胜利乡:强化廉政作风建设 助推脱贫攻坚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1-16 10:59

  今年以来,胜利乡纪委紧紧围绕精准脱贫工作目标,深入贯彻落实精准扶贫相关工作要求,始终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强化廉政作风建设,切实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一是加强作风建设。落实精准扶贫“八不准”的工作纪律,严禁无故缺岗、收受联系村群众的财物、接受联系村宴请、暗箱操作、优亲厚友、挪用帮扶资金、拖沓不进等,以严格的纪律保障精准扶贫责任落实。

  二是开展警示教育。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学查改”干部作风整治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学习阶段性公开通报曝光的“四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观看警示片,增强党员干部纪律意识。

  三是严格执纪问责。设群众监督举报电话和举报信箱,严肃查处发生在精准扶贫工作中的“四风”和腐败问题,以不发通知、不打招呼、随机抽查、定期检查、明察暗访等方式,深入各村监督检查,对发现的违规违纪行为一律严惩不怠,做到彻查、清查。

  四是强化社会监督。以群众监督倒逼乡、村干部尽职履责为制约,围绕脱贫攻坚主线,抓好农村“三资”及惠民政策公开工作,规范党务、村务公开,确保强农惠农政策落在实处。

来源:胜利乡  王铁妹

编辑:王岳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