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望洪镇继续加强秸秆禁烧管控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2-26 09:57

  新年伊始,望洪镇继续紧抓秸秆禁烧工作,细化责任分工,全面部署秸秆禁烧管控和综合利用工作。

  是保持高度重视。继续保持对秸秆禁烧工作的高度重视,结合当前管控形势与实际,制定2018年秸秆禁烧工作部署方案,确保管控工作有效推进和落实。 

  二是深入开展巡查。各村成立巡逻组,对各村进行广播宣传以及巡查秸秆禁烧情况;镇政府成立督导组对火点情况进行检查抽调人员、统一调配车辆,组成巡查组开展巡查。 

  三是强化信息畅通。完善秸秆禁烧微信工作群,及时掌握工作动态,方便信息沟通和传达。 

  四是落实责任追究。发现火点要求第一时间汇报、不得瞒报、漏报,同时镇政府实施举报奖励制度。 

  五是深入开展宣传。对涉农区域开展秸秆禁烧流动广播宣传,在各中心村居住区、醒目处进行悬挂宣传条幅。 

  六是加快秸秆清运离田。各负责人工收集稻田秸秆,督促农户将秸秆清运离田,从根源上杜绝秸秆焚烧的隐患。 

来源:望洪镇 张瑞博

编辑:王岳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