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胜利乡多举措全面开启2018年工作新征程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3-02 10:56

  为全面做好2018年各项工作,胜利乡高度重视,深度谋划,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狠抓党的建设,继续以美丽乡村建设为统领,聚焦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开启2018年各项工作的新征程。

  一是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新高潮。采取多种方式,运用多种形式,全面深入持久地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单位、进村入户、入脑入心。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作为今后工作的指南,让全乡上下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根本要求,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
  二是掀起全面从严治党新高潮。全面加强乡党委自身建设,努力提高执政能力和执政水平;全面加强干部队伍管理,进一步健全干部量化考核机制;全面加强村级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增强堡垒功能;全面加强对全乡党员的教育和管理,进一步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一线延伸、向群众身边延伸,坚决防范和纠正群众反对和痛恨的事情发生。
  三是掀起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新高潮。一要充分利用全乡各村优势,大力发展特色养殖业,种养结合促进农民增收,培育主导产业;二要挖掘全乡资源优势,在保护生态环境的基础上,大力发展旅游业,提振乡村经济发展;三要加快项目建设,完善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四要全面加强村级组织建设,充分发挥村两委作用;五要全面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发挥党员在农村各项事业发展中的带头和表率作用;六要大力开展环境卫生整治,保护生态环境;七要开展乡村文明建设,开展爱党、爱国、爱集体社会主义核心文化教育,大力弘扬勤劳致富、尊老爱幼等社会主义道德观教育,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风尚。
来源:胜利乡 赵利琴
编辑:王岳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