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望洪镇多措并举开展春耕备耕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3-06 11:55
    春风习习,枝头泛绿。望洪镇围绕“农业增产、农民增收”目标,多措并举开展春耕备耕工作,确保春耕生产有序推进。

  一是备足农资迎春耕。根据农资市场开放的特点,积极协调各农资经营单位及个体户积极调备春耕生产急需的种子、化肥、农药、农膜等物资。目前我种子、化肥、农药等农资准备充足,满足春耕备耕的需求。 

  二是科技服务助春耕,组织农业技术人员深入各开展技术指导和培训,同时宣传强农惠农政策和粮食直补、良种补贴政策,提高群众种粮积极性。 

  三是惠农政策润春耕。春节上班后,望洪镇充分运用宣传栏悬挂宣传标语、横幅和LED显示屏等宣传载体,及时向广大农民朋友普及新品种、新技术等农业知识。 

  四是打假护农保春耕。为净化农资市场,维护群众利益,组织执法人员对全范围内农资销售点进行专项整治行动,严格查处假冒伪劣农资,加强农资市场监管,严厉打击坑农害农的违法行为,为春耕生产保驾护航。 

  来源:永宁县望洪镇  张瑞博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