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胜利乡迅速传达贯彻全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3-08 10:25

  3月7日上午,胜利乡在全乡干部职工大会上传达了全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乡党委委员、机关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姜志刚在全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的讲话、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盛荣华对自治区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所作的说明、2018年区直机关党建工作部署、8个部门党建工作责任追究情况通报等内容。
  会议要求,要正视存在的问题,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措施,全力抓好整改落实。要深刻剖析问题存在的原因,既抓好问题的全力整改,也做到举一反三自查自纠,强化措施,标本兼治。要解决机关党建“灯下黑”问题,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难点,狠抓制度建设,强化监督问责,推动机关党建基本制度、基础工作落到实处,不断提高机关党建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水平。要压紧压实责任,扎实开展常规性、基础性工作,严肃严谨开展发展党员工作,按照规定动作踏实开展各类学习教育等活动,做到有迹可循、效果良好。
  会议强调,党委班子成员要强化抓党建责任意识,加强对分管领域党建工作的主动谋划思考和对党务知识的学习掌握,认真抓好分管领域党建工作任务落实;普通党员要严格要求自己,主动学习、勇于担当,积极参加组织活动;包村同志和第一书记要顶住压力、挑起重担、负好责任,克服应付思想,切实将各村各项工作和党建工作结合起来抓落实。
  会后,大家表示,切实感受到了从严治党的责任,感觉肩上的担子重了、责任更大了,因此要进一步提高自身政治站位,带头成为干净忠诚担当的合格党员,党委班子成员更要履好职尽好责,将“一岗双责”落到实处。
来源:胜利乡  王铁妹
编辑:王岳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