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望洪镇“三强化”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3-09 08:51
    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增强党的执政基础,巩固党的执政地位。望洪镇三个“强化”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引向深入

  一是进一步强化学习教育。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首先要学好党章党纪党规,学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系列讲话和十九大会议精神。各级领导要带头学习,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学以致用,要以领导干部的自身学习,带动全体党员干部自觉学习。 

  二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组主体责任和镇纪委监察责任。各党委成员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责任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各科室、站所负责人要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管责任”,切实做到部门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落实压力传递,凡是分管范围发生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问题的,不仅要追查科室、站所负责人的责任,还要倒查领导责任。凡是查实存在问题的,不仅要给予相应处理或处分,还要和年度考核挂勾。不仅要八小时以内严管,八小时以外也要监督;发现风险点,要及时提醒,要红脸出汗,防患于未然,真正体现严管就是厚爱。 

  三是要进一步强化表率作用。要在全镇范围内喊响“向我看齐、请你监督”,党委班子成员向党委书记看齐,干部职工向党委班子成员看齐。同时,要自觉接受各方面的监督,从党委班子成员做起,要求别人不做的,自己首先不做,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要通过实实在在的举措,促进党风廉政建设稳步推进。 

  来源:永宁县望洪镇  张瑞博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