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望远镇开展“3·15”普法宣传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3-16 10:03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3月15日,望远镇政府联合望远派出所、望远司法所、望远市管所、望远社区戒毒康复中心及各社区,在望远市场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法治宣传活动。通过大力宣传、普及法律知识,倡导健康、文明消费,进一步增强群众的维权意识。 

  活动现场采取设立宣传板、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标语等方式,对《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产品质量法》等法规进行了宣传。现在正是春耕季节,是群众大量采购农贸物品的时候,着重加强了对农药、化肥、种子、农机器具等物资识假打假知识的宣传,告知群众在购买使用物资、器具时,如何通过查看标识、防伪标志等方式,分辨真伪商品,防止上当受骗。同时,对特种设备安全、铁路护路知识、反邪教知识、食品安全知识等进行了普法宣传。在宣传活动现场司法所专门设立咨询台,为群众现场解答各类法律问题,提供法律帮助。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宣传袋200多个。通过此次联合普法活动,引导广大消费者树立“科学、健康、文明”的消费方式和生活方式,提高望远镇群众的维权意识和法律水平 

  来源:永宁县望远镇 哈瑞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