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李俊镇开展“五一”节前食品药品安全大检查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4-28 14:28
  “五一”节即将来临,李俊镇食安办日前联合李俊镇市场监督管理所、卫生院、镇计生站、镇畜牧站、镇农业服务中心组成联合执法检查组,对李俊镇辖区内农贸市场、超市、餐饮店、药店、生猪及家禽屠宰场、学校食堂等经营单位进行了严格检查,以食品安全检查促进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宣传,提高经营者的食品安全法律意识,保障群众吃上安全食品,用上放心药品。
  检查组查看了营业执照、卫生许可证、健康证、检验合格证、购销记录等证件资料,对证件资料不齐的,要求及时办理相关证件执照,并要严格执行索证索票和台帐管理相关制度,确保食品可溯源性。对销售过期食品、餐饮店不规范等问题进行现场警告,并要求各食品、餐饮经营单位要提高食品安全意识,对销售食品要定期检查,过期食品要及时下架处理,确保食品安全。
    来源:李俊镇 赵瑞娟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