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胜利乡五渠村基层科协大会圆满召开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5-08 15:00

  根据自治区科协《关于推进乡镇基层科协建设的通知》(宁科协发普字【2017】134号文件)及县科协《关于建立健全永宁县基层科协组织的实施意见》(永科协发【2018】12号)文件精神,为了大力加强基层科普工作,推进基层科协组织建设,切实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推动科技进步,促进公民整体素质提高,胜利乡五渠村于5月8日组织村中党员、承包大户及部分村民代表召开五渠村科协成立大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县科协《关于建立健全永宁县基层科协组织的实施意见》(永科协发【2018】12号)文件精神,讲解了组建基层科协的意义,并按照胜利乡五渠村科学技术协会第一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十项内容一一进行举手表决。最后通过选举产生了胜利乡五渠村科学技术协会领导班子成员7名,同时选举产生了胜利乡五渠村科学技术学会代表16名。新成立的五渠村科协利用党员活动室开展工作,建立了科普活动室,并配备科普宣传员,做到有人议事、管事和做事,切实提高组织的影响力覆盖面。  
  五渠村基层科协的成立,为广大群众努力营造了讲科学、信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爱科学、敬科学良好的氛围,为大力促进全民科学文化素质的提高搭建了平台,并将为建设美丽乡村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胜利乡 刘淑霞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