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胜利乡多措并举促2018年民生工程提质增效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5-09 09:00

  近年来,胜利乡认真落实区、市、县民生工程重大决策部署,强化资金保障,广泛开展政策宣传,持续提升建后管养、绩效评价和政务公开工作,不断推进民生工程提质增效,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成立民生工程领导组,根据人员变动情况,及时充实领导组织,抓好责任落实。把凡是涉及到的民生工程项目单位负责人都充实到民生工程领导组中来,细化领导组成员分工,使每项民生工程都有一名副组长分管和一名领导组成员具体负责,并要求各民生工程实施主体单位尽快启动落实2018年民生工程项目。
  二是强化政策宣传,确保家喻户晓。利用乡村广播村村响、微信群、qq群、标语等,对民生工程政策开展长期宣传,认真谋划4月民生工程宣传月,在宣传日当天要求各村设立民生工程宣传咨询台,利用宣传车深入到村、队开展流动宣传。
  三是全力落实资金,严格资金管理。根据工作进度,及时足额拨付资金,保障各项民生工程实施。进一步严格资金管理,切实提高各个环节资金使用效率,加强对民生工程资金管理使用情况的监督,严禁挤占、挪用、滞留以及虚假冒领等行为,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四是强化制度建设,规范项目实施。进一步加大补助项目管理力度,切实抓好受益对象准入和退出环节,严格执行申请、审核、审批、公示等程序,确保符合条件的一个不少,不符合条件的一个不进。
  来源:胜利乡 王红峰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