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胜利乡“两学两强”抓作风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5-14 09:48

  胜利乡铁路护路队在深入开展“抓教育、强素质、抓作风、强队伍,推进铁路护路联防队伍规范化建设”专项主题实践活动中,结合自身实际,以“学业务知识理论、学法律法规;强素质、强队伍”为切入点,深入开展专项主题实践活动,有效改变队伍面貌,转变作风,促进工作效能的进一步提高。

  一是狠抓学习提素质。乡护路队全体队员从学习各项法律法规、规章制度着手,把学习提高到每个人必须做好的首要工作,积极推进学习型队伍。把业务知识、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的学习贯穿于整个学习过程,从学习中提高本领,提升素质,并要求每名队员联系自己工作实际撰写“密切联系群众,做好护路工作”为主题的心得体会,做到学习有记录、有笔记、有收获。

  二是狠抓纪律促作风。为加强护路队员的品德修养,乡护路对从纪律上严格要求,严格考勤制度,考勤结果与年底的奖先评优挂钩,奖勤罚懒,坚决杜绝工作中干与不干一个样,干少干多一个样的现象,有效促进了工作作风转变。

  三是齐心协力抓落实。护路队长身体力行、身先士卒,在学习上带头,在遵守纪律上带头,在工作作风上带头,在厉行节约上带头,引导全体护路队员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严守制度意识,切实把学习理念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从而达到“队长做表率,全队齐心抓落实”的工作局面。

  四是树好形象强服务。以“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为目标,以治理“庸、散、懒”现象为抓手,着力整治队员作风浮漂、办事拖拉、效率低下、服务意识不强,工作态度简单粗暴等不良现象,有效提高了履职效率、管理效能、服务效果、激发了全体护路队员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

  来源:胜利乡  周燕茹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