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望远镇多举措清沟沥水扮靓美丽乡村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5-15 15:53

  一河清水映蓝天,一潭污水照人心!近期,由于天气渐转高温,望远镇辖区板桥沟常年垃圾堆积,致使整条沟道发臭,沟水变黑,严重影响了望远镇乡村环境。为彻底改变这一现状,根据县委、政府专题会议要求望远党委、政府多措,以巩固农村环境整治成果为基础,为打造河流、沟渠环境,尽快实现“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目标,高质量、严要求推进板桥沟整治工作,努力提升群众生活环境。 

  一是集中召开会议,统一安排部署。望远党委、政府于5月7日晨会组织市管城管环保公安等相关部门召开紧急会议,对板桥沟清理工作进行全面安排和部署。二是联动执法,全力出击。镇领导带领工作组人员行动迅速,村镇联合执法对板桥沟望远村白鸽段现场清理取缔4家豆腐小作坊,对白鸽段辖区侵占沟渠路面违章建筑内的所有小微企业进行安全检查,对违章建筑和生产经营不规范的小微企业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三是出动机械,确保整治效果。动用挖机对板桥沟板桥8队500米段进行全沟段清淤对板桥沟望远村白鸽段20家侵占沟渠路面的违章建筑进行全部清理拆除。同时对拆除后的路面进行修整,对板桥沟望远村白鸽段进行全沟段清淤,确保此项工作落到实处。 

  来源:望远镇  杜彦军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