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胜利乡强化机制 激发干部活力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7-02 14:49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干部的作风效能工作,避免干部出现定力不足、学风不浓、作风不实、担当不够的问题,胜利乡强化机制,激发干部队伍活力。

  强化培训提能力。乡党委要求要持续不断加大对干部的教育培训力度,引导干部牢固树立不断学习的理念,做到学习理论把握形势、明晰方向,学习业务提高技能、适应发展,学习文化知识提高修养、提升境界。

  强化机制激励人。加大各部门干部联动力度,让干部“活”起来,打破一些干部不求有功、但求无过的消极心态,提高干部对工作的新鲜度,进一步增强干部适应能力,逐渐使干部的阅历由单一走向复合,合理安排工作岗位和任务,使他们各尽其职,各展所长。

  强化管理激活力。把严管善待作为底线思维,将自律与他律、内在约束与外在约束有机结合起来,从制度上管好干部。完善绩效考核机制,注重考评结果运用,将考核结果与干部的评先、使用等有机结合起来,对不作为、过错行为要严格责任追究,使奖罚成为有力的激励和抑制手段,真正使干部职工感受到做事有平台、发展有天地、进步有空间。

  强化思想引领促和谐。深入开展新形势下各项政策教育,帮助干部职工正确认识新形势、新常态,引导干部职工树立正确的名誉观、利益观,在履职尽责中展现个人价值,进一步增强干部对单位的归属感、自豪感,从而不断焕发队伍活力。

  来源:胜利乡 沈吉红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