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李俊镇组织召开各村村监会工作推进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7-10 14:21
    为进一步强化村监会对村级政务、事务、财务的监督力度,不断提高各成员的履职工作能力,7月9日下午,李俊镇组织全镇15个村村监会成员,就做好2018年各村义务工和三资清查等工作,如何切实有效开展监督履职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是镇纪委书记组织学习了《宁夏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手册》中村监会组织设置、工作职责、监督内容、议事规则、工作纪律等相关规章制度,要求各成员要提高业务知识和工作水平,认真完成年初签订《目标责任书》的各项工作;二是结合目前正在开展的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专项行动,监督各村严格按照清产核资要求,于2018年年底前完成此项工作,将核查情况及处置情况向村民公示;三是要求各村监会梳理汇总2018年上半年义务工统计情况,做好上报工作,同时对2018年下半年各村义务工管理、使用工作再次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不得多报、少报、漏报、瞒报”等要求。
  通过此次以会带训会议,采用了学习、答疑、交流等方式进行,把政策制度学习和现场提问相结合,把身边的具体案例和业务知识相结合,对村监会运行中遇到的村务公开、三资管理、义务工管理等问题进行了解决,解决了村监会成员对村监会工作性质、职能定位、重大意义的模糊认识,为顺利完成下半年工作打下了扎实基础。
  李俊镇:杨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