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望远镇开展安全生产及科普日宣传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9-05 15:15

  95上午望远镇办会同望远镇科协、望远戒毒中心、望远综治中心、望远社区在望远镇农贸市场开展全国科普日主题科普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围绕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 ”为主题,集中开展了一系列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一线职工和社会公众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悬挂横幅2条,发放各类安全生产、食品安全宣传资料及有关养殖、种植等内容的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咨询60人次。主要发放消防安全知识读本、中小学生安全知识手册、食品安全创建知识读本、农产品质量安全宣传手册等资料。

  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了食品安全知识,使广大居民懂得了一些基本的消防安全知识也增强了大家减少火灾事故伤害的意识和预防事故发生的手段,提高了群众的安全素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居民的安全意识,营造了人人关注安全,时刻注意安全,处处关心安全的良好氛围 

  来源:望远镇 邹继永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