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胜利乡多措并举全面开展铁路护路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9-10 14:43

  为净化辖区铁路沿线治安环境,提高沿线群众法制观念和爱路护路意识,创造和谐稳定的治安环境,胜利乡综治中心工作人员多措并举联合胜利派出所及涉路村队干部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全面开展铁路护路工作。 

  一是走访协商。综治办联合派出所干警到辖区内铁路沿线各村进行走访,就辖区内铁路情况进行了沟通。 

  二是排查不稳定因素。通过与各村铁路护路联防队员进行了详细交流,对铁路沿线的先锋村、烽火村进行重点摸底,排查不稳定因素。各村的铁路护路联防队员也将加强巡逻排查,确保辖区内沿线治安有序和铁路行车安全畅通。 

  三是加强宣传。为进一步增强铁路沿线村民的法制意识和爱路护路意识,将对铁路沿线道口附近的村民进行宣传劝导,发放《铁路法》、《铁路运输安全保护条例》等宣传资料,张贴宣传挂图、宣传展板等形式以此增强村民的法律意识,自觉遵守护路意识。通过开展一系列法制宣传活动和加强铁路道口安全设施修建,有效提高村民的爱路护路和铁路安全意识,确保辖区内铁路沿线村民出行安全。     

  来源:胜利乡  王月梅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