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杨和镇掀起秋冬季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热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9-10 17:15

  连日来,杨和镇镇村队干部与群众共同奋战在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大会战一线,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将秋冬季农田水利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各村驻村第一书记身先士卒,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督促自己干在最脏最累工作现场,除草、清理中干沟、洪峰沟道漂浮的垃圾。

  今秋冬农田水利基本建设,杨和镇认真筹划,将秸秆禁烧、清河行动、生态环境建设、民风建设有机结合,使各项工作相得益彰。观桥村、纳家户村总结以往农田水利建设大会战经验,人机齐上阵,力求工作效率最大化,干一片、成一片、惠民一片。永红村党支部的党员,自发组成志愿服务队,攻坚克难,清捞沟道杂物,铲除陡坡杂草。 

  截至目前,全镇共投入劳动力2105人,动用车辆12辆,挖掘机两台,清理沟道2条15.6公里,投入灭茬机106个。杨和镇广大干部群众劳动热情高涨,加班加点掀起大干快干秋冬季农田水利建设的热潮,以良好的战斗作风和优质农水建设工程为靓丽永宁及自治区60大庆献礼。 

  来源:杨和镇  秦晓平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