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胜利乡多措并举扎实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9-11 08:20

  环境卫生整治是一项综合性、复杂性、艰巨性、长期性的一项重要工作,关系到经济可持续发展,人民生活、生产的质量,更关系到社会的稳定。今年,胜利乡为了改善乡容村貌,把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扎实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强化宣传力度,提高环保意识。通过召开会议、发放宣传资料、张贴宣传单、悬挂标语、微信公众平台等多方式,加大对生态环境建设的宣传力度,让绿色发展理念深入人心,确实感受到美丽乡村建设带来的实惠和好处,调动群众参与绿色发展理念和美丽乡村生态建设的积极性。引导广大农民参与生态保护事业,营造人人参与保护、人人爱护生态环境的良好氛围。

  强化治理力度,提高整改实效。制定《胜利乡环境卫生整治实施方案》,对全乡九个村进行地毯式排查,发现问题立即下发整改通知书,并限期整改到位,确保环境整改落到实处。

  强化监管力度,提高示范作用。积极发挥党员及志愿者先锋模范作用,成立环保志愿服务分队,对全乡的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进行监督。查找整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根据检查情况形成相关建议交乡政府相关部门办理落实。

  来源:胜利乡 熊小雄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