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望洪镇掀起农田水利建设高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9-12 11:03

  望洪镇2018年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动员会后,镇党委、政府积极行动,力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农田水利基本建设任务。目前,全镇上下已形成兴修农田水利设施、服务当地农业生产的共识,迅速掀起了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的高潮。 

  一是加大领导力度,落实责任。望洪镇党委、政府要求各行政村作为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的责任主体,要把农田水利基本建设摆在农业农村工作的突出位置,加大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工作的组织领导力度,精心组织,扎实部署。镇主要领导要亲自抓,分管领导要具体抓,深入一线,定责任、定人员、定任务、定要求、定措施。镇站所技术人员分包各村,负责技术指导,督促工程进度,确保工程质量。 

  二是科学规划,严把质量。严格落实好农田水利建设工程质量责任制,加大技术和施工指导力度,严把质量关,强化质量监管,真正把每一处农田水利工程做成精品工程。 

  三落实政策,加大投入力度。充分发挥政府在农田水利建设中的主导作用,加大财政奖补力度,充分调动农民兴修水利的积极性;切实调动受益农户投入,逐步形成政府投入支持、社会参与的多元化投入机制,推动水利建设不断跃上新台阶。 

  来源:望洪镇 张瑞博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