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共建共享·健康宁夏” 李俊镇举办第三期健康教育培训班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9-17 16:34

  为积极落实永宁县建设全国健康促进县试点工作,推进健康全民行动广泛深入开展,提高全镇居民健康素养水平,引导居(村)民养成良好的卫生行动习惯,增强居民的健康知识和自我保障能力,李俊镇创新宣传方式,邀请中国健康教育网宁夏站指导员田彦国老师为群众开展一场别开生面的健康教育知识讲座,为群众送上了一道实用的健康大餐。 

  田老师为大家讲解了常见职业病与慢性病的预防和改善。如肩周炎、颈椎病、腰肌劳损、高血压等可以通过针灸、按摩等方法来改善;心理疏导及日常健康素养知识;CPR紧急救护(人工呼吸,中暑急救,触电,创伤出血等自救互救知识);环境污染(雾霾)及室内甲醛苯超标的危害及防护知识。  

  讲座结束后,群众纷纷表示,这次讲座是一堂健康保健知识的普及课,通过指导员的讲解,使大家更深地了解自身健康状况,持续关注自己的身体,为良好生活习惯的养成和疾病的早期预防打下坚实基础。为全民参与的“共建共享·健康宁夏”行动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来源:李俊镇 王红娟

编辑:王岳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