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杨和镇开展农田水利建设第三期暨环境综合整治观摩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10-10 17:46
10月10日下午,杨和镇组织班子成员、各村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及相关站所负责人等30余人对全镇秋冬季农田水利建设第三期和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成效进行观摩学习。
观摩团一行本着对照先进找差距的诚恳态度,先后观摩了观桥村、永红村、杨和村、惠丰村、王太村、红星村、东全村、旺全村、南北全村、纳家户村的农水建设开展情况。各村将今年秋冬季农田水利基本建设与秸秆禁烧工作、河长制工作相结合,把保护和改善城乡生态环境作为重要任务,全面清除杨和镇区域内秸秆杂草,力争有效改善村容村貌。 
班子成员和各村书记在观摩过程中畅所欲言、互相交流经验,镇领导充分肯定了各村在今年秋冬农田水利建设和环境综合整治两项工作上取得的阶段性成就,为全镇营造出“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 
此次观摩,既是一次督促检查,也是一次学习交流,更是一次寻找差距、促进工作的现场会。 截至目前,全镇动用劳动力3.6万人次,割草机1530台次,拉运车辆680多辆,挖机152台次,完成了对中干沟13.6公里、主干林带350亩、河长制沟道及其他支斗沟道22条44.9公里的清理整治。清淤农毛沟271条,长89公里;农毛渠358条,共153公里支斗渠23条,长34公里。  
来源:杨和镇  勉维娜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