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李俊镇三举措抓好村级财务的“最后一公里”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11-08 10:00

为进一步建立健全村级财务制度,规范村级财务报销流程,镇党委、政府要求干部职工加强思想作风建设,加强财务专业知识学习、洁身自好、带好头、领好路,好村级财务“最后一公里”。

一是好监督一公里。大力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贯彻党实事求是思想路线,严格按照事业单位会计准则相关要求,加强监督机制建设,做到有实可依,有据可查。

二是好清廉一公里。加强思想作风建设,提高觉悟,抵制一切吃、拿、卡、要,严格自律,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做好财务报销与记录工作。始终坚持执政为民、立党为公,处理事情、为民办事秉承公平公正原则,不徇私舞弊,不助长社会阴暗之气。

三是好档案管理一公里。会计凭证与会计账簿、会计报表的填列和保管是财务的重要工作之一,好村级财务最后一公里,全面记录村级经济业务发生情况,妥善保管村级财务档案,是对村级财务有效管理的根本保障。

来源:李俊镇   张海龙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