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李俊镇多项举措保民生 提升福祉暖民心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11-12 11:21

民生福祉是群众切身利益的重要体现,为全面做好服务民生工作,李俊镇采取各项措施以提升民生福祉,进一步建设服务型政府。

一是加强学习,刻苦钻研各类民生政策。李俊镇充分利用各种途径,加强工作人员对业务知识的学习,如利用晨会集中学习各项政策、开展业务培训,同时利用工作之余研究各类民生政策。

二是加大宣传,提高人民群众的知晓率。李俊依托脱贫攻坚工作,在走村入户的同时,向群众广泛宣传民生政策,包括各类社会救助、救灾救济、社会保险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民政补贴等相关政策,同时开通咨询电话,方便群众及时了解政策变化。并不定期到各村开展民生工作现场答疑,解答群众关心的各类民生问题,切实让群众“知政策、懂政策、用政策”,提高生活水平,共享惠民政策

三是强化监督,确保群众利益不受侵犯。今年以来,我镇加强民生领域的监督管理,从源头开始,进一步规范民生工作的办理流程。充分利用电子显示屏同步显示办理操作流程,电子大屏显示办理事项的办理进度。同时,提高政务公开服务水平,将群众关心的各类事项进行公开,接受群众的监督,确保最广大群众的利益不受侵犯。

来源:李俊镇  张馨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