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李俊镇以产业兴旺为目标合理规划2019年农业生产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1-07 16:03

为助推农业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现产业兴旺、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李俊镇结合2018年农业种植现状,积极布局谋划,合理安排农业生产布局,规划2019年农业生产工作。

一是统筹谋划,合理安排粮食作物布局生产。2019年李俊镇规划粮食种植51174亩,其中小麦种植12340亩;水稻种植19826亩;玉米种植17128亩,在雷台村规划小麦套种大豆1880亩。

二是多措并举,促进露地蔬菜产业增产。2019年李俊镇露地蔬菜以供港蔬菜、韭菜、西红柿、茄子、黄瓜、辣椒、西兰花等作物为主,种植面积37148亩,共计增加6500,其中供港蔬菜共计种植32920亩,其他露地蔬菜种植4228亩。

三是凝心聚力,抓好农业标准化园区建设。2019年我镇将继续加大标准化园区建设力度,规划新建标准化园区15个,标准化建设覆盖率达到60%以上,做到每村都有标准化园区,将标准化园区建设成提高农业产出、增加农产品附加值、提升抵御农业风险能力、带动农民致富的示范区。

四是巧用项目,继续完善农业基础设施建设。利用农发办项目,完成我镇西邵村、许桥村、丰登村片区7200亩高标准农田建设任务;利用水务局项目,完成我镇许桥村、古光村片区1200亩高标准农田建设任务。进一步夯实农业基础,助推农业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来源:李俊镇  王晓光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