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李俊镇举办2019年“唱响新时代 建设新李俊”百姓春晚暨“迎新春 大拜年”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1-30 18:37

1月29日,正值集市,乡村的年味在老百姓们兴高采烈地采购年货中被演绎得更加浓烈而炙热。值此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李俊镇在镇综合文化广场举办2019年“唱响新时代 建设新李俊”百姓春晚暨“迎新春 大拜年”活动。

    鼓乐齐鸣颂盛世,秧歌社火迎新春。活动伊始,广场上五彩斑斓的旱船彩旗就引得许多群众驻足政府竭诚“搭台”,百姓倾情“唱戏”。精彩的文艺汇演在腰鼓舞《欢聚一堂》中拉开序幕热情奔放的腰鼓表演,带给我们力量的奔腾、生命的升华。一曲《卓玛》悠扬动听;一段快板《十九大精神放光芒》,让广大群众听到了一场别具一格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一首《一粒种子的辉煌》,展现了年轻干部如一粒种子扎根基层、奉献青春的信心和决心;还有那精彩纷呈的小品和舞蹈,唱演出了农家人的气质和精神头。

新春送福,福至万家。活动现场,永宁县文联的书法家们饱蘸浓墨,为广大群众挥毫送温暖,现场书写并免费赠送福字和春联,真正做到为民、便民、惠民。人民需要艺术,艺术更需要人民,这场接地气的艺术创作活动备受欢迎。

    活动在精彩的柔力球表演中落下帷幕。政通人和歌乐业,与时俱进开新局。新的一年里,李俊镇将会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大干实干,不断开拓进取,为擘画基层组织建设新蓝图、寻求乡村经济文化新发展、谱写人民美好生活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来源:李俊镇  李潇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