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李俊镇加强思想教育,清正廉洁过春节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1-31 11:08

新春佳节将至,为进一步加强节日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效能建设,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有关纪律规定,弛而不息纠正“四风”,李俊镇早提醒、早预防,多措并举打好春节期间纪律作风建设“预防针”。

一是加强思想教育。组织镇村干部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将纪律挺在前面,树牢四个意识,严守法纪,文明过节。

二是加强值班值守。各部门、各单位要加强值班值守,积极化解各类矛盾纠纷,迅速稳妥处置辖区内各种突发情况,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确保春节期间履职尽责为民服务不“打烊”。

三是加强执纪问责。春节期间,李俊镇将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规定,加大执纪问责力度,对顶风违纪行为严肃问责追究。以坚强的纪律保证营造风清气正、廉洁和谐的节日氛围,以优良的党风政风带动家风民风,督促全体党员干部过一个健康文明、清廉简朴的节日。

来源:李俊镇  张馨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