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胜利乡"三抓"做好收心工作 努力开好局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2-15 10:12

新年伊始,胜利乡认真抓好节后收心工作,迅速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展开,力争全工作取得新的突破,再上新的台阶。

一抓收心归位,做好状态调整。胜利乡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乡党委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要求全体乡干部迅速收心归位,严格执行上下班考勤制度,努力克服“节后综合症”,积极营造良好的工作秩序,更好的为群众提供优质服务。

二抓量化考核,做好工作梳理。胜利乡成立乡考核工作领导组,对全乡九个行政村2018年度工作开展考核,通过一听二看三评四谈的方式进行,坚持客观公正、民主公开的原则,对各村基层组织建设、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产业发展、农民增收、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社会治理、民风建设、文化建设、新时代农民讲习所、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工作落实完成情况进行考核。考核结果将作为年终奖励的依据,进一步调动广大干部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激励和促进2019年度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三抓积极谋划,做好工作安排。认真做好2019年全乡工作谋划,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创新意识、发展意识,不折不扣抓好年初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以此扎实有效的推动各项工作迅速展开

来源:胜利乡  沈吉红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