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望洪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今日挂牌成立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2-28 17:08

2月28日,望洪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正式挂牌成立。与此同时,辖区内16个村同时挂牌设立退役军人服务站,形成了镇、村二级网络管理模式。

成立退军人服务站,旨在通过设立专门机构,为全镇退军人提供政策宣传、信息采集、数据库建立、困难救助等一系列综合服务,以确保退役军人活动有场所、诉求有渠道、解困有平台,可以更好地为退军人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确保退役军人社会化服务工作在基层得到有效落实。

目前,全镇共有493名退役军人,还有军属,退役军人服务站的成立让这些人有了说话的地方,增强了他们的归属感和荣誉感。下一步,望洪镇将坚持以退役军人二级服务网络为依托,全力构建社会化服务平台,积极引导社会力量参与退役军人服务,逐步深化服务职能,使全镇退军人真正受益。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