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李俊镇扎实推进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3-03 15:56

近日,为进一步改善李俊镇农村生产生活环境,李俊镇精心部署、周密安排,扎实推进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村容村貌得到了显著改善。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提升干部执行力。成立镇村环境卫生综合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实施方案,明确责任,量化任务,细化分工,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局面,为全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二是广泛宣传发动,提高群众环保意识。良好环境的维护,需要广大群众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来维护,李俊镇利用横幅、宣传册、文化演出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广泛宣传,逐步培养群众形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和环境保护意识。

三是强化治理措施,提升外部形象。李俊镇加大道路两侧脏乱差整治力度,对中心村、主干道路、沟道、村庄内进行清理整治,小区内车辆停放有序,道路及两侧绿化带内无乱搭乱建清洁畅通,沟渠岸边四周无寄存暴露垃圾,达到绿化、美化、亮化的要求。温棚设施园区内道路畅通,卫生整洁干净。

四是严格督导检查,提升工作效率。镇村办采取定期评比和不定期抽查的方式,对全镇各路段的工作情况和各村的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现场打分,下发督查通报,在镇微信群进行公示,及时兑现奖惩,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录像,作为奖惩的依据。

来源:李俊镇  代丽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