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凝心聚力 政企携手 闽宁镇实现党组织共建新成效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3-04 09:56

为进一步深化东西协作,助推脱贫攻坚取得新成绩,经过多次实地察看、反复沟通酝酿、精心策划筹备,日前,闽宁镇党委与中共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正式挂牌共建,双方按照“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工作思路,紧紧围绕坚持和加强党的建设,全力推动思想共建、阵地共建、品牌共建,为全面从严治党探索了政企合作的有效路径。

一是着力抓好“思想共建”,激活党建工作的“红色引擎”。深化学习型党组织共建,始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交流学习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知行合一中创新党建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相互借鉴、相互促进;在思想碰撞中夯实理想信念,以坚定的信念推动务实的合作,互利共赢、互惠互享,助力闽宁全面发展。

二是着力抓好“阵地共建”,根植文化记忆的“红色烙印”。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阵地共建中融入党建要义、融合政企携手理念,共建党史宣传教育阵地,通过捐赠书屋、志愿服务、现场教学、文化交流等方式,共同形成“红色记忆”;共建环保展示馆,利用企业优质资源进行环保宣传教育,推进环保教育进校园工作,在广大青少年中根植守护绿水青山的环保理念,推进环保文化的传播。

三是着力抓好“品牌共建”,凝聚东西协作的“红色力量”。本着长期共建、长远发展的原则,注重提升党建品牌,发挥党组织在推动地区及企业发展中的政治优势、思想优势、组织优势和群众优势;注重巩固合作基础,强化党建引领业务,实现党建工作与行政管理、企业经营的深度融合;注重深化东西协作,在人才交流、项目建设、党建经验分享等多个领域开展政企合作,助力脱贫攻坚,共建美丽乡村。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