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杨和镇积极做好“学习强国”平台推广使用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3-04 10:13

随着学习强国”APP的正式上线,杨和镇积极传达关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建设工作相关会议精神,推动全镇上下充分运用好学习平台,发动机关干部、各村党员,及时下载并注册学习强国”APP,并在全镇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一是高度重视,迅速动员部署。为加大我镇学习强国平台注册使用率,安排镇宣传专干作为平台管理员负责学习平台推广、注册和学习的技术指导工作。要求镇机关、各村党支部要加强思想重视,迅速组织落实尽快完成个人的学习注册,并加入学习组织,确保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得到有效推广应用。

二是强化宣传,广泛推广使用。镇全体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带动机关干部职工、各村党员加入学习,通过示范引领作用,积极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同时,结合各村最近开展的党员入户走访活动,指导普通党员下载学习强国”APP进行学习。

三是严格督查,加大考核力度。为避免僵尸注册情况,平台管理员每周对镇、村注册和使用情况进行通报,加强学习强国注册和使用情况监督,积极营造常态化学习氛围,让党员干部能够有效利用软件,全面提升全镇党员干部的学习能力和水平。

截至目前,杨和镇机关党员全部下载并安装了学习强国”APP,并在工作之余彼此学习讨论,互相交流学习心得,晒积分,促学习,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来源:杨和镇  赵春燕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