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杨和镇扎实开展“天价烟”背后“四风”问题整治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5-24 09:58

杨和镇党委高度重视,及时安排部署,指定专人开展“天价烟”背后“四风”问题整治工作。

一是明确整治重点。镇党委高度重视,召开了镇、村干部会议,安排镇纪委开展“天价烟”背后“四风”问题整治工作,明确整治重点,使党员、干部充分认识整治“天价烟”背后“四风”问题必要性和重要性。镇党委要求干部要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紧盯工作中是否出现相关苗头性、倾向性和隐形变异的“四风”问题,是否存在公职人员违规收、送高档香烟等情况开展好自查工作。同时,要求领导班子要发挥“关键少数”带头作用,带头开展自查自纠,做到慎微慎独,严格自律,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二是畅通举报渠道。充分利用举报箱、投诉电话等方式,确保举报渠道畅通,强化党员干部管理,对存在“四风”问题进行全面监督。

三是全面排查摸底。为开展好排查自查工作,制定了自查表,做实做细排查摸底工作,绝不瞒报、漏报。同时安排镇财务人员对公款购买高档香烟进行核查。严守节日节点,对节日期间的工作纪律进行了安排和强调,提醒全体镇村干部自律自警,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廉洁文明过节。进一步从思想上让全镇干部自觉树立廉洁自律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全面履行从严治党要求,严格执行各项纪律规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执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和相关制度规定,带头厉行勤俭节约、移风易俗、廉洁过节、文明过节。节日期间全体党员干部严禁违规使用公款消费,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消费卡等,严禁公车私用,如发现“四风”问题,将严肃查处。

四是健全长效机制。通过走访、摸底、排查自查,我镇没有发现公款购买高档香烟和公职人员违规收、送高档香烟情况。结合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四风”问题整治工作,制定了《杨和镇公共场所控烟工作方案》,从源头治理,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坚决整治“天价烟”背后“四风”问题。

来源:杨和镇  王燕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