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杨和镇进一步推进村级财务规范进程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5-30 12:01

为进一步加强村级财务规范,完善村级财务制度,杨和镇对行政村报账员不间断进行财务培训,建立报账员例会制度及财务学习长效机制,提高财务人员素质,确保村级财务安全,保障村民利益和集体资金的安全。

学习财务制度,严守财务程序。学习村集体经济组织“三资”管理制度,要求各村财务人员加大对财务工作的重视,学习财务知识,维护集体利益。继续完善相关财务制度、加强村级财务监督管理,建立长效机制。

打击违纪现象,长鸣廉洁警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条例,对违纪违规现象进行通报,警醒财务人员。加强财务人员的廉政教育、法制教育,提高财务人员业务素质和管理能力。

加大财务公开,落实全程监督。财务公开是确保财务工作规范进行的关键,杨和镇细化公开项目,提升财务透明度。要求各村在方便群众观看的地方设立公示栏,定期如实地向全体村民公布财务情况,接受群众监督。

杨和镇将持续规范村级财务管理,严格财务审批程序,加强报账员业务培训,严格按照财务制度进行日常财务收支,接受群众监督,真正为群众服务。

来源:杨和镇  赵晶晶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