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胜利乡黄羊滩社区开展环境绿化整治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7-11 09:58

进入炎热的夏季,也迎来了病虫害的高发期。近日,胜利乡黄羊滩社区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对场区内的树木及草坪进行修剪、灭虫、防病作业。工作范围包括场部主干道,机关及文化广场周边绿化带。

随着社会的发展,科技的进步,农场改变使用剧毒农药进行防病、防虫的旧农业思想,改用高效无污染、低毒、无刺激性气味的现代化农药,降低了工作人员工作时承担的风险,也降低了场区居民中毒的风险。

此次环境绿化整治工作共修剪小区、广场、主干道绿化带共1700余平米,使用绿色现代化高效农药27桶,喷洒各种树木5000余棵,有效杜绝了各种病虫害的发生,为打造美丽场区打下了基础,为这个炎热的夏天增添了一缕凉意。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