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李俊镇“三确保”圆满完成“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发放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1-14 14:45

为促进惠民政策全面落实,及时将耕地地力保护补贴资金足额、安全发放到农户手中,切实改善和服务民生,李俊镇“三确保”做好补贴发放工作。

一是确保基础信息零错误。李俊镇成立民生中心核查小组,提前做好农业支持保护补贴农户姓名、身份证号码、补贴面积等信息核对工作,做到基础信息零错误。二是确保政策全覆盖。通过广播、宣传页、宣传条幅等方式让群众了解掌握补贴对象、标准、依据等政策要点,加深农户对政策的理解,提高政策知晓率。三是确保程序规范安全发放。李俊镇在认真执行公示制度前提下,做到“补贴政策公开、补贴面积公开、补贴标准公开、补贴农户公开”四公开制度。

截至目前,李俊镇15个行政村81732.94亩、8559户、6537697.6元补贴资金已全部发放完毕。

来源:李俊镇  哈瑞莹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