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胜利乡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热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1-14 16:0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引导全乡党员干部群众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把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胜利乡党委政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多形式、全方位掀起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热潮。

精心部署及时学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示范带动党员干部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通过机关干部早学会、各村(社区)三委会、党员大会以及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组织农村党员集中学习,层层传达,确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干部和群众;充分利用“学习强国”、乡村干部微信群等平台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线上学习,对行动不便的老党员上门送学,确保党员干部学习实现全覆盖。

广泛宣讲引导学。组建理论宣讲队伍,包村领导及驻村第一书记深入各村(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努力打通党的创新理论、惠民政策进入千家万户的“最后一公里”,引导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把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位

实践活动创新学。联合永宁县图书馆、征沙渠中心小学举办“我的书屋 我的梦”经典散文诗歌朗诵比赛活动,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文化,助力乡村文化振兴战略的实施。举办老年红歌培训班,邀请永宁县文化馆声乐老师为社区30余名老人从识谱、呼吸、发声、感情表达四个方面入手教授唱歌的基本技巧,丰富社区老年人的业余生活;开展“庆元旦 喜迎新春 文化进万家”文艺汇演,丰富小镇村民文化生活,营造喜气祥和的气氛;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助力脱贫攻坚集中公益活动,走访帮扶慰问了19户特困家庭和12名困境儿童,为他们送去了少儿读本、学习用品、书包、食用油、新鲜牛肉、蔬菜、桶盆套装等各类爱心物资和乡党委政府的关怀。

志愿服务暖人心。组织志愿者开展环境卫生再提升志愿服务活动,集中清理村内、主干道两旁、设施园区等的生产垃圾、生活垃圾、白色垃圾和杂草,志愿者通过实实在在的行动把志愿服务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志愿服务为抓手,带动周边群众齐动手、同发力,呈现出文明和谐、干净整洁的乡村面貌。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