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胜利乡村监会有力督促村务规范运行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1-14 16:12

胜利乡纪委遵循深化、提高的工作思路,多举措提高村务监督委员会的制度效能和监督水平,确保村监会有所作为。

一是督促村监会落实监督职责认真开展村监会列席村“两委”会议以及日常监督事项记录等制度,监督方向更明了、监督事项更全面能够及时纠正村务财务中存在的问题二是督促村监会抓好党务、村务、财务公开,重点抓惠农政策的监督落实,监督村“两委”将党务、村务、财务等情况及时向群众予以公示,集体资产、资源、资金的管理实行事前、事中、事后监督。三是督促村监会广泛走访群众,围绕群众关注的难点、热点、矛盾点,提出合理化意见建议

全乡9个行政村的村务监督委员会,在各村村务、财务、党务工作中监督全覆盖,监督有力促进村务规范运行及时纠正了村“两委”工作中存在的不足,通过经常性的拧‘发条’敲‘警钟’,有力促进了农村党员干部作风转变。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