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胜利乡强力推进2020年城乡医疗保险征缴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1-15 14:23

为了全面完成2020年度医保征缴工作,胜利乡秣马厉兵召开推进会,进一步安排落实辖区内城乡居民医保征收工作。

一是广泛宣传确保政策家喻户晓胜利乡各村利用QQ群、微信群、主题党日、村民代表大会、发放宣传材料和电话短信提醒等形式开展广泛宣传,形成“人人宣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参保”的浓厚宣传氛围,坚决杜绝因宣传不到位出现过时漏保、未及时续保等情况的发生,确保全乡9个行政村群众参保村不漏组、组不漏户、户不漏人。

二是深入各村确保征缴工作督导到位。为了百分百完成完成2020年度医保征缴工作,胜利乡成立工作组深入各村,督导征缴工作,了解群众未及时缴费的原因,并提出催缴建议。

三是采取汇报制确保征缴工作全面完成以村为单位对参保情况采取日汇报制,由乡民生中心汇总后进行日排名日通报。同时加强对建档立卡贫困户、低保户、五保户等特殊群体参保情况的核查落实,确保辖区群众应保尽保,参保率达100%。

截至目前,胜利乡已完成2020年度医保征缴工作19480人,完成率达到96.43%。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