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抓落实 促整改:望洪镇创城整改见实效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7-28 19:45

今年,是永宁县争创第六届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大考之年,自《关于永宁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督查通报》下发以来,望洪镇及时梳理存在的问题,加大整改落实力度,为永宁县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助力。

7月27日,记者来到望洪镇新华中心村看到,以前在小区单元门、楼道、外墙乱贴的小广告乱写乱画等已经清理完毕,并在小区指定位置张贴了专门的广告栏;僵尸车、农用车违法占据小区空地也得到整治小区角落里的生活垃圾也得到了清理。这些实实在在的举动,让小区环境得到很大改善。

同时,望洪镇农村改厕工程正在持续推进中截至目前,已有105户自然村群众的旱厕得到了整改,崭新的抽水马桶极大方便了群众生活,也让农村人居环境得到了改善。

与此同时,望洪镇加大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应知应会知识的学习,并加大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宣传力度,提高创城普及率。而针对公共卫生间使用率不高、未设无障碍通道、残疾人卫生间损坏无法使用等情况,望洪镇正在全力整治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