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杨和镇:以实干精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11-24 09:10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胜利召开,在永宁县广大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杨和镇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牢记嘱托,埋头苦干,把学习成效转化为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实际行动,用实干实绩为永宁县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11月22日下午,在杨和镇东全村壮大村集体经济第三代设施园艺温棚建设地,放眼望去,一座座温棚钢架拔地而起,工人们正在搭建第五座温棚钢架,现场一派繁忙。自立冬以来,杨和镇东全村进入“冬忙”模式。东全村在原有44栋温棚的基础上,今年通过申请2021年中央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专项资金,再新建8栋温棚,进一步扩大种植“版图”,壮大村集体经济收入,促进村民增收致富。

在建设现场北侧,44栋冷棚整齐划一排列着。东全村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埋头苦干稳增长紧密结合,紧锣密鼓谋划“种什么、何时种”,新建的8栋温棚投用后,通过冷棚与暖棚种植的有效衔接,打造全年无间断种植产业链。

干劲十足,学习的热情也乘势而上。近日,杨和镇组织全镇干部群众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等方式,把学习成果真正转化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成效转化为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实际行动,聚焦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常态化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奋力推进永宁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永宁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