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望远镇多社区守护“冰上安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2-01-14 08:56

连日来,望远镇不少临湖的社区针对冰面安全多举措加强防范,守护好“冰上安全”,通过在水域设立提示条幅、网格员不定期巡逻与劝阻,提升广大居民的冰面安全意识。

周飞是蔚湖城社区居委会副主任。随着寒冬来临,他时常要和社区工作者到辖区的湖边查看一番,防止有人在冰面上钓鱼、滑冰玩耍,一经发现就要及时制止。蔚湖城社区的东侧紧邻段家湖,水域面积大,社区积极采取了措施,加大对冰面安全巡查力度,设立安全提醒条幅,全力保障河湖冰面安全。

此外,蔚湖城社区还在辖区开展冰面安全宣传,发放宣传资料引导大家要注意人身安全,呼吁广大居民照看好家中的小孩,不要到冰面上玩耍,以免发生危险。临湖的银子湖社区、逸兰汐社区也组织人员加强冰面安全巡查,防止意外事故的发生。

在此,我们提醒广大居民:冬季冰面安全隐患大,也是发生溺水事故的高峰期;希望广大居民要珍爱生命,避免在非专业游乐场所上冰玩耍。

来源:永宁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